2012-08-30 13:54:17joyce16520

【保養】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平常Joyce最愛嘗試新的東西當然也很喜歡跟大家分享~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抗老皺痕隱形霜光聽名字就讓我眼睛亮起來~抗老、皺痕隱形...這正是我最需要的!!

beyoung頂尖醫美保養美妝複合櫃

 

2004年以來,beyoung代理以專業成份與創新科技著稱的趨勢醫美品牌進入台灣,從dr.brandtPETERTHOMASROTH以及DERM iNSTITUTE得因特保養品,今年三月引進英國頂級保養系彩妝-BECCA。不斷的掀起美容保養品話題建立美麗標竿。

 

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面上的皺紋、細紋、乾紋及表情紋,令人看上去感覺蒼老憔悴,要永久去掉皺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唯有掩眼法是上上之策。DERM iNSTITUTE wrinkle filler(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可完全平撫臉部肌膚上「浮動性淺紋區」或「高活動肌紋區」,利用光學概念,透過光感柔焦科技,數秒內即時填補皺紋、細紋與凹洞瑕疵,造出平滑飽滿的效果,讓皺紋立刻隱形。特別於成分中添加蓮花種子萃取,它含有獨特「MT賦活酵素(MT Enzyme)」,具有肌因調控功能,使肌因所控制產生的蛋白質表現正常化,損壞的蛋白質無法囤積,減緩細胞老化死亡,助你修復皺紋、滋潤肌膚、回復年輕。一瓶在手,助你達致最想要的即時去紋,恆久無紋(長效撫紋)的青春效果。

 

瞧瞧我收到的: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外包裝盒乍看之真的好像是飾品~質感超優~

心想:我收到的不會是珍珠、珠寶吧~(一整個幻想中...)

雖然是5ml喔~可是卻很精緻唷~收到時還有一個黑色提袋喔!!

除了提袋外裡還附上了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的說明書~

裡頭更是詳細的介紹著: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喔!!

打開紙盒~來瞧瞧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它還有用隔層固定喔!!

取出5ml的~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瓶身上還印有商品的名稱..不過都是英文啦!!

瓶蓋上有個大寫”D”~就是它們家的LOOG唷~

瓶底也有標示日期喔~

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雖然是體驗瓶~可是它的瓶子是玻璃的唷!!

一般Joyce拿到的都是塑膠的喔!!

打開~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蓋子後

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顏色呈現淡淡的黃色~

質地屬於霜狀,拿近一聞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先來看看Joyce我的手乾燥又有細紋~嚴重缺水沒保養

 

打開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挖少許在手背、紋路深的地方

接著~將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均勻的推抹開來~

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推抹時好推不會有黏稠不好推的感覺

使用後皮膚上像是打了臘一樣平滑細緻連紋路都隱形囉!!

不信喔~來看一下Joyce的手上的紋路.....是不是真隱形啦~

  

手上的效果不錯~那就拿擦在臉上!!

讓我眼尾的細紋隱形不要洩露我的年齡

上在臉上時擦局部就好喔~在基礎保養後使用彩粧前用量不用多

薄薄的塗抹上去眼尾的細紋就撫平囉~

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好推抹用量也省上在皮膚上效果立即見的到喔!

上起妝來也不會卡粉挺自然的ㄟ。

就我這敏感性肌膚也不會覺的塗抹後不舒服或者是會刺痛會癢~

單氣味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喔~整體上還蠻滿意的!!

想不想嘗試一下讓細紋隱形阿~可以到這看看喔!!

http://www.beyoung.tw/

 

同步發表於我的PChome個人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joyce0227520/post/1323185684

 同步發表於我的Yahoo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joyce62/article?mid=7569

 

灰煮婦 2012-08-31 21:47:21

抗老皺痕隱形霜光聽名字就讓我眼睛亮起來的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