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17:28:58JOY

大小狗的交會

今天第一次讓Dora和John真正互動,

只見Dora像人來瘋的跳跳跳的玩 ,並跑到John的地盤前做出邀請玩耍的動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8AMrRmFBM

一直以為友善的John,這時居然一副懷疑觀望及禁止進入我地盤的眼神,冷冷看著瘋瘋顛顛的Dora..
令我想到, 昨晚拿Dora正用,但嫌太大的軟墊給John用,
看John一度繞道及頻頻聞軟墊, 就是不想用Dora用過的東西...
這是一種忌妒嗎?:-(
後來我在軟墊上放了牠正用的墊巾, 牠才勉為其難的躺上去....
牠是潔癖的狗狗嗎?

John如廁會選乾淨的地方尿,稍微被牠汙染的汙漬處,牠會看看我,要我換新的報紙牠才想舉腿尿之...

噯!想想我真是狗狗的奴才....

對了,John快七歲了,而Dora今天才70天大..真是差太多了







此時John心中是否會懷念與牠從小長大的Lisa啊?!畢竟我看牠和Lisa在一起是那麼的放鬆自然..
但今天的牠怎麼如此彆扭及冷眼不善呢?
心疼一切的發生..
但我也珍惜此刻的所有!!!絕不能再犯相同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