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21:48:37JOY

小天使,對不起..

這是我剛查的opvet.topet.net/case_study_62.htm(借來引用),我想那個夢應證了Lisa是腸阻塞死的,夢境中的景象就跟那個X-ray影像一樣,真的是我害了牠啊!


牠太小了 所以腸子不比John的大.John囫圇吞棗可以.但牠卻致命...


我特別剝開紅棗看看裡頭的子..尤
其子子竟那麼尖啊!..
小天使,對不起..麻麻不知道...妳一定很痛,想到這麻麻就受不了....



昨朋友在臉書po文說他的布丁(是隻長毛吉娃娃):
我家的布丁好厲害,過年期間吃了好多不該吃的食物,如葡萄,巧克力,辣椒等等..居然都沒事,現在吃橘子他也吃得很開心....

我自忖,是我太愛Lisa了,所以"天妒英才"反而讓牠早走了?.....布丁禁得起亂吃,不見得我的狗狗就可以....


我在翻找過去Lisa的身影...
如果牠還在.我會說對影像中在叫的Lisa說: "Lisa妳在叫什麼啊 ? 我可愛的寶貝....."
好想再擁妳入懷...


John & Lisa












如果 如果...一百萬個如果可以用錢買..我絕不惜代價要贖回牠...麻麻對不起妳.害妳走前痛苦了.麻麻卻不知道....

我的小天使,對不起..

上一篇:小天使走了

下一篇:大小狗的交會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3-05 11:11:54

LISA一路好走~T.T
別自責了,你也不知道會造成這種結果...
狗狗吃的東西真的要小心,很多食物對他們來說就像毒藥~例如 葡萄.巧克力.洋蔥等

版主回應
謝謝您..看到您的回應我還是忍不住悲傷...謝謝!! 2015-03-05 11: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