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21:53:12JOY

小天使走了

Lisa妳怎麼就這樣走了....(剛好看完新唐山大地震..歌詞中:那天那晚的夜,顯得很平靜...回來吧..回到我身邊..歌詞道出娘對忽然間失去最愛的呼喚,竟成了自己的寫照..)

當我看到Lisa以前的照片,我忍不住又大哭了起來..我的眼睛因為淚水而覺得疲憊,但我還是要紀念我的小寶貝..

Lisa於2009.3.31出生.2009.5.18來到我家當我的小寶貝,卻在我的疏忽下於2015.2.26(初八)去逝..

至現我都不清楚牠的死因,大概在2015.2.24(初六)那天早上牠忽然要躲到角落,我趕緊把牠叫回窩裡...
問牠好幾遍:Lisa妳怎麼了?
但我也真是的,狗狗怎麼會說話呢?這過年期間也不會去想到這麼多...

離世前最後一晚,我本想好好抱牠的,可牠皺眉發抖不願我碰牠,我以為牠只是慣性的嘔吐(還有一點腸子蠕動的聲音)不久就會好了,但心裡又覺得牠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奇怪,萬萬沒想到牠才6歲,怎麼可能死亡?而且吉娃娃不是可以活到20歲嗎?且平時都好好的,2天前都吃拉正常啊?!


(最後一晚我睡覺前..牠就是像這樣側著臉靜靜的看著我)


而近來我又忙,那天又剛從宜蘭媽家回來很累了...跟二隻狗狗打聲招呼就趕緊忙自己的事,最後看牠靜靜望著我,眼白是紅的,但我太累就去睡了...

早上起來看牠側躺,我叫牠都沒反應,我這才意識到死了....身體都僵硬了..我也崩潰了..

這2天我一直反覆思索牠的死因,如果是食物為John都好好的?

昨天起床梳洗,發覺廁所飄來一陣Lisa的味道,晚上睡前我覺得我會夢到牠...

結果真的是夢到了..

我夢到牠的身體變成透明的淡橘色,然後我跟牠說:讓麻麻看一下你的肚子...
我從頭仔細的看最後,看到肚子一坨圓圓的腸子,我覺應該就是腸子的問題..我驚覺是不是約莫2-3週前我有給牠們吃紅棗,而裏頭的種子是禍因??我想到John小時候我還給牠吃過棗子,當時牠一下子就吞下棗子裡的種子,後來也都沒事啊?
所以是我疏忽害死了我的小寶貝...

我一直想如果當時我帶Lisa回宜蘭,或許就會帶牠求醫..如果那晚我多抱抱牠..或許就會挽回這悲劇....心好痛啊!有錢也買不回可愛又穩重的妳了...寶貝再見了..希望能在夢裡再看到妳...

朋友要我接受事實,但深陷其中才知,人對最愛的死亡都希望這"事實"能有奇蹟發生,即使多麼的不理智....

接下來..我也擔心John在失去這個伴後是否會承受不住?那天我用間斷而哀傷的語調跟John說: LI~SA~死~了~...牠大大的眼睛一直瞪著我,然後倒吸了一口氣...動物是有靈性的...

還好還有John在,我想現在只有牠能體會同理失去Lisa的痛,今後我要更愛牠,一起走未來的路..._





上一篇:2 犬吃生蛋

下一篇:小天使,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