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0:45:55肥豬

不同以往的我

今年的我要不同以往的我,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條件下生活,穿著的樣式顏色,不要去討好他人,順這自已要的感覺走就是了!
最近的事件是這樣的===>同學朋友的慶生,途中有人發言講到政治的敏感問題,並且叫
馬英九先生是狗不狗的,當下言辭疾厲糾正了他的發言不當,一位修佛的人,口出不穢之言呢?所以爲什麼對傳到的人我們不能認可傳道人的話,主要也是在於傳道人本身的作為.
在元宵的這一天我過的很OS ,因為一早去買花,已經拿錢給老闆,因為又再看白合心想
爲客廳添點香氣,結果另付白合花錢的時候竟然還要收一次500元,真的很OS,以往我會悶著再付ㄧ次錢但這次我沒有,如果是你或妳的話您會如何處理呢?
就流年而言今年要光鮮耀眼會帶來好運氣,所以今年的物品將是貴氣逼人喔!或許帶一點俗,但我還是要爲自已加分,不管別人的眼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