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03:08:12

愛上一個不懂Say NO的男人

我的他,是個不懂Say NO的男人。 

剛開始,愛上他細膩的心。 

之後,愛上了他的一切。 

與他相處的愈久,對他的愛就愈深。 

漸漸的,也就發覺,他其實是個不懂Say NO的男人! 

不論對方是誰,有什麼樣的事,他總是想也不想的,一口答應! 

即使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是他那絲毫不用思考的「沒問題!」 

就已經在不知覺間傷了我。 

當我對著他的面說:你真是個不懂Say NO的男人! 

他也只是笑笑,什麼也不辨解。

看著他的這種表情,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畢竟,這是他的人生。

只要他過的好,覺得快樂,一切也無所謂了。 

因為,愛他,就是讓他覺得自在。

所以,我對他的自由空間,也慢慢的不去阻止了。 

因為,我就是愛著這樣的他! 愛上一個不懂得Say NO的他!

創作時間:200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