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4 15:25:51Camille
日記0604
最近比較晚睡
於是也比較晚起
今天一看時間9點半左右
就線上點了別家早餐店
里肌豬排蛋餅、薯條、奶茶
出去拿餐時,被早餐店阿姨看到我的身影
她呼喊我,我於是只能揮手打個招呼
沒想到她們今天怎麼那麼晚還沒收攤?
因為已經線上點餐了,所以沒去找她們
就不是很想特別麻煩人家
雖然她們不介意
但還是希望她們能早點休息啦!!!
~~~
回到家的途中,周媽說她想剪腳指甲
於是邊吃早餐邊看電視邊幫她約美甲
吃完早餐後,放衣服下去洗衣機清洗
她剪腳指甲,還有磨腳皮,花一小時
回家途中,跑去買小8 食堂的排骨麵
等好久喔!沒想到它的人潮絡繹不絕
店裡牆面寫有杜甫詠涼麵一詩:
青青高槐葉,採掇付中廚。新面來近市,汁滓宛相俱。
入鼎資過熟,加餐愁欲無。碧鮮俱照箸,香飯兼苞蘆。
經齒冷於雪,勸人投此珠。願隨金騕褭,走置錦屠蘇。
路遠思恐泥,興深終不渝。獻芹則小小,薦藻明區區。
萬里露寒殿,開冰清玉壺。君王納涼晚,此味亦時須。
入鼎資過熟,加餐愁欲無。碧鮮俱照箸,香飯兼苞蘆。
經齒冷於雪,勸人投此珠。願隨金騕褭,走置錦屠蘇。
路遠思恐泥,興深終不渝。獻芹則小小,薦藻明區區。
萬里露寒殿,開冰清玉壺。君王納涼晚,此味亦時須。
~~~
等下就是電視時間啦!
天氣熱,在家納涼追劇
不喝快樂茶也快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