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3 19:11:48Camille

日記0513

剛看塔羅

發現有話題可以寫

就來寫日記了

1.我真的蠻厭蠢

雖然我自己有時候也很呆蠢,或是單純

但是我討厭解釋明明應該是簡單知識的東西

2.我講究用字

我只想在乎我自己的文字追求

看不懂的,就看不懂

誰規定寫字,一定要讓每一個人理解?

3.我不太表露情緒

因為,如果我不把你當長期來往的朋友...

生氣,或是其他的情緒表達,都很浪費能量

因為,不爽,轉身離開,你我已經毫無關係

你是生是死,之後變得怎樣,都關我屁事?

4.不屑報復

現實的以牙還牙,太浪費時間跟精力

相信老天有眼,會送給當事人最好的禮物

錢包可以空,頭頂可以空,因果不會空

上一篇:日記0512

下一篇:日記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