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3 19:11:48Camille
日記0513
剛看塔羅
發現有話題可以寫
就來寫日記了
1.我真的蠻厭蠢
雖然我自己有時候也很呆蠢,或是單純
但是我討厭解釋明明應該是簡單知識的東西
2.我講究用字
我只想在乎我自己的文字追求
看不懂的,就看不懂
誰規定寫字,一定要讓每一個人理解?
3.我不太表露情緒
因為,如果我不把你當長期來往的朋友...
生氣,或是其他的情緒表達,都很浪費能量
因為,不爽,轉身離開,你我已經毫無關係
你是生是死,之後變得怎樣,都關我屁事?
4.不屑報復
現實的以牙還牙,太浪費時間跟精力
相信老天有眼,會送給當事人最好的禮物
錢包可以空,頭頂可以空,因果不會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