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25 17:57:08Camille
日記1225
生活瑣事瑣碎
今天不太想寫
來寫點昨日心情的餘溫
~~~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
都擁有他的控制慾
也會擁有屬於他的獨特溫柔
~~~
控制欲可能只是一種:我期待
只要對方不能滿足自己的想望
便會失望、生氣、覺得被冷落
但是,有時候人只是需要協調
每個人各說各話,有好與不好
好的是,每個人發表個人意見
不好的是,無共識是浪費時間
沒有什麼處理方法是完美標準
只有你想不想達成最終的目標
所以說,目標決定了事情導向
~~~
有人的溫柔很無聲,可能是讓出空間
讓在乎的人有做他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
有時候,善意往往在沒有被發現的小地方
而善意之所以選擇不明說出來...
有時,只是:我願意
有時,無意造成他人的心理負擔
有時,我就想這樣去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