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12 19:39:06Camille
日記0812
今天很早起,大概5點
然後摸到6點弄薑母茶下去煮
去早餐店時阿姨們被嚇到
哈哈,那時6點半
後來回到家繼續摸,摸到去阿嬤家
一起電視,一起吃零嘴,一起吃午餐
回到家,肚子餓,跑出去買了蛋糕
在開徵糖稅的時候,沒喝手搖飲
但我卻吃了很多蛋糕!
焙茶柚香千層薄餅
馬斯卡邦清乳蛋糕
香橙乳酪慕斯
草莓白乳酪
哇哈哈,挖東牆補西牆
確定禁飲料,其他的糖就進不了口了嗎?
還是多普及營養學之類的知識吧
就像抽菸,越課越重
還不是一樣想抽的人照抽不誤
人呀,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比較長壽
因為吃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成分有害
心理上沒有恐懼,於是沒有被暗示
沒禁沒忌吃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