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15:53:50Camille

上傳文批

其實我很早就想上傳筆記內容

但是筆記的字很多,想到就懶

最近跟北京語言大學研究所畢業的劉巍

復聯了!

這傢伙連我2012年愚人節開的玩笑,都記得

我當時唬他,我正在北京,他居然相信了!囧

然後,他居然連我們何時斷聯,也記得!!!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認真呢?

認識的緣起,世界真奇妙啦

當時好像在發問一個聲韻學的問題吧?

黃皮喵的妹妹,當時正在北京語大讀書

她說那是他們正在做的,介紹了同學劉巍給我認識

劉巍這個人,懂很多學問,但是比我還嚴肅、認真

有時候在互動、聊天,會覺得有必要這麼用功嗎?

心想:喔!他又來了,我好想逃啊!

前幾年,自己的狀況,心理沒有很好

於是就沒有特地上通訊軟體,上面只有他一人

哈哈哈,真是不應該啊,是否很針對性?反省

沒想到,嘗試恢復聯絡,這傢伙整個成長很多

他跟我提到一個他想要做的文本提案

(他現在不想公開!時機未到成熟。)

我當下認為,我的文批筆記或許能夠幫助他,加強力道

再加上,受夠了無理取鬧的人,直接丟原子彈轟炸對手

最後,阿花曾說文字是大愛,不是私有,於是選擇公開

以上,就是這樣啦,看不懂就請自己找書、讀書、研究

以一個網路看到的答案回答想發問的人

請自己做作業喔!不要來「發問牌」。

上一篇:附錄 ~ 薩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