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09:16:08Camille

自己按門鈴自己聽

作詞:高曉松/尹約

作曲:高曉松



冬天來得很遲


你有我的地址


信箱裡有鑰匙 沒人知


你是我的眼淚


琴弦上的玫瑰


天亮時的派對 好滋味



我會自己按門鈴 自己聽


自己茂盛了 自己凋零


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病


自己的猙獰



我們自己按門鈴 自己聽


自己茂盛了 自己凋零


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病


自己的猙獰


自己平靜



你死以後我要


整理你的手稿


把它們都賣掉 換船票


我是你的孩子


我懂你寫的詩


我是你的橡皮 你的紙



你要自己按門鈴 自己聽


自己茂盛了 自己凋零


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病


自己的猙獰



我們自己按門鈴 自己聽


自己茂盛了 自己凋零


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病


自己的猙獰


自己平靜



誰在門外醒來


誰在門外離開



好啦就寫到這兒


想你現在在哪兒


你一定不安寧


我證明


誰在門外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