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0:23:08Camille

天天24點

哈哈哈,周爸是一個很樂天的人。

周媽都會唸他說,跟一些24點的人在一起。

哈哈,人生就是要找快樂啊!

他心裡有沒有煩惱?我不得知。

偶爾他也是會爆粗口。這是健康的,宣洩出來就沒事。

他每天都是笑咪咪,想到開心的事情,莫名就會笑。

興趣很多元,爬山、唱歌、學吉他、練團、當義工。

最愛熱心服務,問需不需要載?

很愛騎車慢慢晃,東繞西彎。

他最是做到下面那句: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世乎?

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他不一定知道這句話,但他真是這麼做的人。

雖然我認為,他只是吃虧當吃補,願意比別人多做,不計較。

有時跟他搭遊覽出去玩,外面的朋友很多耶。

但是,一直被家裡其他人碎嘴,要小心、要注意。

呵呵,不好意思,通通都是別人會鑽,才被別人騙。

人心不要貪,要厚道實誠,老天不會虧待你。

真的,風水會輪流轉。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小時候的胖,不是胖。天公會疼憨人。

人,盡量做到有高度,瘋狗才吠火車。

不必跟他們一般見識,變成跟他們同等級。

要不然,冤冤相報何時了?

那人總會在別處踢到鐵板,為何要髒了自己的手?

沒有人會永遠得意,福分天定,後天靠人自修。

上一篇:幽默

下一篇:預設與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