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07:25:51Camille

裝布袋,丟海裡

好啦,我想要工商服務一下。

陳跡的《時間的城,愛像大海一樣深》。

標題喔,因為這邊不是我隔壁專台:J'aime lire

所以想來無厘頭一下,騙點閱率

作者是寫爽的,但好作品要跟好讀者分享。

我來講一下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這部。

不劇透,講幾個觀察點。

整部是以女主角為主視角,所以男主角們對我是插花。

女主角: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男主角:有一種愛,是我不想讓妳負擔。

男配角:有一種分手,叫忍痛放手。

另外,主角們的心理轉折,頗人性。

作者對於心理狀態的背景塑造,很到味。

對於其他的現實因素,也不會太不切實際。

談戀愛除了當事者之外,對於原生家庭的探討。

有說了,又好像沒說什麼,哈哈。

我都說了,還看什麼?XD。

別妄想有什麼懶人包啦!

我現在不會寫這種性質的推薦文。

有免費的文可以看,其樂無窮!

最後,限時開放一個月,要看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