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5:20:40Camille

無力狀

有時候都說些現階段你不敢做的事情來當情趣,很好玩嗎?

只是讓我感到自己很卑微,真要我說得這麼無自尊嗎?

我知道,你的本意是為我好,或是,對彼此都好。

 

但理智判斷和當下的情緒感知,是二回事。

或許,在什麼接觸都未開始之前,還會當那些言語,是愉悅的。

享受著和你對話往來的甜蜜情境,傻傻編織著夢。

但,不知道,可能是種感傷,可能是像一直吃不到紅蘿蔔的馬的狀態。

 

Anyway,如果只是想得到多一些的真心,沉浸在我對你的依求傾訴、呢噥細語...

那麼,我可不可以拒收空頭支票?謝絕無意義的試探言語?

就,請你真找到了綠洲,再領著我一道去解渴。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