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1:22:25Camille

親疏

昨天陪我朋友聊天,我們什麼都聊

我覺得,她有時了解我的個性
某部份,她都以她了解的部分去理解我

她說我應該會那樣去做,可是我根本不是她想的那種人
我沒有跟她在一起那樣,徹底是個愛說笑的人
我也有其他面的,只是她,還要努力

她呀,根本只愛說她愛的事情咧
我們很常碰面,但是少聊心事有關的話題
我覺得,我倒是陪她玩罷了
真要跟她說心事,我想她也不適合
我通常都會找可以知道我要說什麼的人

因為我覺得她算是心思比較單純的人
我想,我們那個叫互動熱絡吧,不代表心貼近

我不覺得後來際遇不同會有關係
我想心思細膩,會去思考很多的人,我就會跟她說
就算是不同的邏輯,不同的處理...
自己也可以學到其他的方式去面對
不過前提在於,有一定熟悉程度的朋友

PF(代稱) 說:
其實我有陣子阿,覺得大部分的人都很狹隘
就是只關注自己,生活圈子也不大,就是同事跟家人而已

話題永遠都是工作很忙、沒加薪、新人很草莓
公司沒男同事、交不到男朋友、沒有聯誼....
我都反感!
每天都在面對那些烏煙瘴氣了...
為什麼跟朋友出來還要說那些?
就算是抱怨,大家在一起,是比較成就嗎?
生活就沒有其他的享樂的嗎?
或是其他會覺得幸福的小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以食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