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16:21:02Camille

〈浪漫と算盤 〉椎名林檎と宇多田ヒカル

中日字幕:

https://www.jpmarumaru.com/tw/JPSongPlay-14770.html

當以主義成就利益的時候


經商就寄存著 超過伙食費的意義


一邊重視義務和權利的兩方 一邊感到厭倦為止


想將兩者比例弄得含糊不清


內行人和外行人 大家的評價都毀譽參半


保守且不會出錯的平庸新技巧


也想每次都拿出來使用 即使覺得苦痛


我很清楚明白 妳和我一樣


都是一個人活著


就算用因數分解宇宙 也只剩自由


和孤獨 等在前方


以內行人外行人及勞動者等生活者的姿態


請讓它有趣又可笑吧 即使是煩悶的角色


也想每次都承包 就算覺得空虛


每當思念起妳 我就會獲得救贖


把夢想和現實連結在一起


一定是這樣的 懷抱浪漫打著算盤


請務必瞄準兩極的正中央射擊


給我勇氣吧・・


若是令人懷疑的對象 無論何時


自己一直想要進化 互對答案


只要越了解妳 我就會繼續被糾正下去


不是被捨棄的東西 而是單純地活下去

上一篇:〈YES AND NO〉DREAMS COME TRUE

下一篇:周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