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0:11:03

再次相遇




過完一個年,
這月又剩下沒幾天,

昨天一早接到電話,
聲音很熟悉,
是你

你著急的聲音,
說著你的車壞了,
希望我能去幫助你

我還是去了

我無意問了你,
你男朋友呢?

你說,他忙著
我沒多問一句,
因為再問也沒有意義

之後的晚上,
你又打了一通電話,
要謝謝我,所以請我吃飯,

我還是去了

用餐的時候,
我又問了一句,
你男朋友呢?

你說,他忙著
我又再一次不再問下去


突然你聊起,
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吃的餐廳,和一起看過的電影,

你說得很起勁,
但其實,我聽著心裡很不舒服

也許能覺得,我心眼小吧!
但是,其實我已經好不容易已經放下,
不想有任何的感覺再去勾起,

是我心眼小,所以我轉了話題,
問起你的工作,
才知道你已經換了工作

但這工作的話題,
感覺你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們好一會都沒說話,

你的電話響了,
你走到旁邊說著,
我知道,是他

是忙著的那個他,
一會時間,你走回位置,
告訴我,等等要先走了

我說著,好,有事就先走吧!


你起身離開之後,
你的背影,我感覺有點模糊了

那份熟悉,不再那麼清楚,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我的生活現在很好,
我並沒有再封閉著自己,
我努力的工作,生活,
也沒放棄任何一次可以幸福的機會.

所以,你當初的背叛,
你執意要走,我也沒留你

如今,我只希望,
那個,忙著的他,是真心愛你..








上一篇:二零一六

下一篇:祝福你

檸檬子 2022-05-28 13:26:47

午安:週末愉快!

版主回應
午安 2022-05-29 12: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