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8:57:35米其林

神秘威武的街頭舞者-八家將

在國中一次偶然的機會~

接觸了八家將

從此便結下不解之緣

那莊嚴的舞步

超華麗的服裝

臉上神秘色彩

都深深的洛印在我的心裡

他不同武將

需要流血

拼殺氣

輕快的幾個節奏

卻跟整体配合的~缺一不可

由於興趣相同

跟幾個朋友一起創造組成了

 ※ 玄聖會 ※

傳承文化傳統

我們不跟人家打打殺殺

我們不玩武將用的滿身血

所以家長很放心的讓成員跟我們出去



最近米其林想把會解散

並不是婷婷一直反對

也不是媽咪叫我要成熟點

也不是朋友間有什麼問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解散他

可能我在意婷婷

可能我要成熟點

可能在最好的時候劃下句點


雖然~

我們不是最大的文化陣頭

但我們有要求素質

不漂亮的就不如不要出去

會亂事的妳就不如不要來

只是~

景色依舊‧人事以非

以後看到我們那漂亮的神將

會知道那是” 玄聖會 ”的將

只是掛的名字不一樣
只有這樣做

這樣我才不會跟婷婷說要照相

又不能不去

現在至少我不是帶頭的一員

多點時間陪婷婷

多點安心給媽咪

但其實他們可以放心的

大多數的會員都有抽煙~

米其林沒有

大多數的會員都吃檳榔~

米其林沒吃了

雖然有喝酒~但我會節制..婷婷

或許~~

妳們再也見不到

玄聖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ichungAirTeam/

站長 米其林

但妳們還有一個地方跑丫~

就是...

婷婷的米其林

上一篇:學以致用

下一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