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0:53:06Josie

經歷死亡幽谷

搭上捷運末班車,出站時已是深夜,
一如往常騎著小白回家,12點多的大馬路上一片空曠,
每一台車,都加快了移動的速度.

眼前的號誌由黃轉紅,我停下車,等待.

刺耳的煞車聲劃破靜默的夜.後方,一陣強烈撞擊.旁邊的女騎士開始尖叫.我,摔落在地.

看著兩公尺外倒下的小白.

怎麼了?我被撞了嗎?

駕駛慌忙跑了出來,攙我到路旁休息.我似乎沒有摔的很重.
然而,三年前那段哀痛的記憶,卻重新被喚醒.

──────────────────────────────────

在捷運上,收到阿姐傳來的簡訊,『鳳阿姨車禍,過世了.』

鳳阿姨騎著機車,等紅燈時,被後方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過世了.

活生生的一個人,怎麼可能說走就走?怎麼可能從此消失?

為什麼會有這麼該死的駕駛!他憑什麼!憑什麼奪走別人的生命!

喪禮上,我痛哭,幾近嘶吼,幾近哀嚎,想藉此把心把肺全都嘔出,彷彿那樣就能不再傷心,不再有痛.

──────────────────────────────────

巨大的恐懼與悲傷一股腦兒襲來,坐在客廳,無法抑制的全身顫抖.
開口,竟只能重複說一句話.

『鳳阿姨就是這樣走的,她就是這樣離開我們的!』

大哭,企圖用眼淚洗淨悲傷的記憶,用哭聲驅走滿心的恐懼.

不敢闔眼,縮在被窩裡嚶嚶哭泣,親愛的老爸老媽阿姐哈泥,我好怕,好怕就這樣離你們而去...你們是如此的愛我,我怎能,怎能這樣讓你們傷心...

不停禱告,不停禱告,不停呼求耶穌的名.天使告訴我.
親愛的神的孩子,在主裡妳無須傷心,親愛的神的孩子,在主裡妳無須憂懼.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已做了檢查,一切平安.
親愛的老爸老媽阿姐哈泥,請你們放心,因為神的奇妙恩典,我的身毫髮無傷,我的心不再懼怕.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我的依靠,謝謝祢給我勇氣信心,讓我得到平靜,謝謝祢讓我睜開眼就能揚起嘴角,迎接天明.
愛拍照的小阿姨^^ 2005-11-29 11:02:38

妳還好嗎?

平安就好。

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希望丫姨在另一個世界安好。

版主回應
謝謝 ^^ 我沒事了
只是當時飽受驚嚇
但堅強的我有強大的自癒能力
現在,我已經恢復元氣囉 ^^
2005-11-29 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