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1:29:03賈詡哈奈特

祝妳情人節快樂

喜歡妳的眼 冷漠中暗藏一點憂鬱 狡黠中帶有一點溫柔

喜歡妳的髮 烏黑亮麗 大方的灑落在肩

喜歡妳的唇 羞澀的承受著我的吻

喜歡妳的嬌小 躲進我的懷裡默數著我的心跳聲

喜歡妳的崇拜 儘管妳有著聰穎的腦袋

喜歡與妳的交談 有著一點就通的默契

喜歡妳對工作的執著 對自己的要求 不輕易妥協的姿態

喜歡妳對我的順從依賴和包容


那些自彈自唱 那些照片 那些我搗蛋的捉弄

都令我感動著


怎麼可能 在眼中在心中還容得下別人

除了妳 不可能有其他選擇


在13之末14之初 與妳相識 相遇

命中註定 妳就是我一生一世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