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00:39:53賈詡哈奈特

關於這些天

也許是連日來的思念

並非倉促的一日相見就可以緩解

所以在妳悠悠的道出欣羨她人放閃的過程

感受不到妳的嚮往
滿腔都是莫名的妒忌

嘴硬的說著 要妳活出自己
其實不肯承認的是
在愛情裡 我是多麼的小氣

害怕妳要的擁抱 是不是因她而落寞

沒能給的溫暖 更讓妳陷入悲傷情緒裡

卻也讓我動搖了信心
一點一點瓦解了我在妳心中建立的堡壘

所以憤怒的咆哮著
用著鋒利的字眼
一刀一劍 在彼此的心裡刻劃著傷痕

自知理虧 雖然誤會是釐清了
但是 不踏實的感覺仍揮之不去

所以蠻橫的對待妳
惹哭妳以後 又自責不已
想起對妳的承諾 不願讓妳有任何一點傷心的可能
覺得自己很差勁

我是很害怕失去妳的
雖然倔強的把分手當玩笑話說的無關要緊

妳說著我們會不會其實不適合的時候
我慌了

所以失神的在回家路上超速了

心浮氣燥 與晚睡疲倦無關
而是 對妳對於愛情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