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22:40:07賈詡哈奈特

1/26妳寫給我的信

我們之前一起討論過,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總覺得我表達程度對於對方感受有所落差吧
那如果

起床那瞬間,
打開被窩的時候。

每次喝水的時候感受那溫度,
吃藥皺眉頭的時候。

打開書本聞到紙張的味道,
走在路上被風吹走的時候。

我會想到你。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 很想你呢?

=================================

以後我要在你的家樓上租一個小房子,當你的鄰居
或是住在離你很近的地方

在你我都有空的時候,可以互相找對方玩、過夜假裝自己小旅遊
也有自己可以發懶、做主的空間和時間

所以才沒有刻意要求你以後的家,要怎麼布置喔
不是故意忽視你說的話的 : )
你想要怎麼布置都好啊!我覺得布置東西,是展現自由的重要動作
像我搬去宿舍就因為自己可以安排很多東西
感到開心~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的家可以是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乾淨明亮有沙發就太好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