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02:50:39賈詡哈奈特

一刀刀刺進

聽過君的建議

我再次向妳確認 妳的未來是否有我的存在

也許是加班到很晚了 也許是應酬的累了

妳晚上11點到家

而我卻在此時 傾訴我的惆悵

妳一語不發的抽著煙

妳難道一點也不心疼我嗎 我說

這不是李銘順的台詞嗎 妳說

再次回想 妳 雖然說了心疼

但是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情緒中

所以妳還可以不顧我的哭泣 開著玩笑

還可以再信任妳嗎 我說

妳怎麼還敢信任我阿 妳說

明明是受傷的我竟可笑的保證會全都忘記

只要妳還想一起努力 我會重新追妳 我說

都幾歲了 還重新追咧 妳說

我無語了

也許是當下太過遲鈍

妳說著很晚了要睡了明天還要上班 不像我有那麼好的爸爸

我忽視著話中帶刺 說我所有的全給妳也沒關係

不放棄的追問 到底能不能相信妳

妳說 還是別相信我吧

我慌了的抱著妳

妳說熱

在妳睡著以後

我走了

所有的心碎情緒 竟是今天才猛然發酵


還不懂妳嗎

沉默 是因為無話可說

而勉強出口的 有諷刺 有輕蔑 有冷漠

沒有愛

沒有不捨 沒有溫暖


自以為的 一生守候

永不離棄的愛戀


都是我癡人說夢

事實上

很多餘


這曾經讓我不可思議的場景

竟降臨在我身上


難怪朋友們覚得我病了

所有重要的表象 我都看不見

不停放大妳善意 自我安慰


9個月前的錐心之痛 又復發了

吃力的喘著氣

這麼瘋狂的愛著妳

不擔心我精神崩解嗎


我 不能再有一點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