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7:04:31。LING。

我的BAND 5學校

終於都到了星期五
有得早放個幾鐘

現在返學
完全覺得自己置身於動物園
學COTTER話齋
同生的打扮都不再話下
上課的時候
似BREAK多些
有些課題淺到無倫
有些課題悶到爆

SOCIAL STUDIES
必修科
本以為只是背書
抄NOTES
誰知原本都留意CURRENT ISSUE
我鬼知咩!
我又不看報紙
就連加拿大最紅的歌星我都不知道是誰
她要我做PRESENTATION囉!
接著 又要我們做WORKSHEET
看一個有關加拿大NATIVE的記錄片
然後寫論文
我是對加拿大的事毫不了解的
極度悲哀

MATH
去了BAND 5學校似的
那些人好像不懂得看書
要老師逐題解
學的東西是我F.2,3學過的
整堂都是眼光光望著他

KEYBOARDING
學打字
亦是無聊到極
我已經打得不錯了
還要我學



不過有樣東西是好好的
就是沒有太大壓力
每晚都有充足睡眠
不像香港
每晚都要熬通霄
有得必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