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6:47:39Josefino

Journey ending, Dissertation starting




八天德國中南部
三天蘇格蘭愛丁堡
二天倫敦牛津SHOPPING
一連串的玩透透
終於結束啦!!!

不是我愛玩
只是剛好家人來訪
順理成章
就要帶他到處去玩玩囉~~

德國之旅
除了感受世足賽的魅力外
德國
真是讓人見識到已開發國家的進步
生活水平
人民素質
工業發展
都是歐洲任何一個國家比不上的
便利的交通設備
友善的人民
親切的溝通
及美麗的景色
都令人印象深刻

特別讓人覺得有趣的是
德國的汽車工業如此發達
Mercedes-Benz, BMW, Porsche and Volkswagen等一級車廠

許多德國人
卻選擇騎腳踏車代步
原因只是因為環保
這在他們很確實地落實垃圾分類政策上
看得出德國人對環境永續經營的重視

另外
德國人的守法精神
更令人敬佩
從地鐵 電車 到公車等交通工具
出入口不會有查票機或站務人員

德國人就是會自動掏錢買票
同樣的情形在台灣
捷運應該早倒了吧~~~

火車上看著TIME雜誌
文中說明著
過去的納粹德意志帝國
讓全世界厭惡
然而
德國人正試著藉由世足賽
來改變世人對德國的看法
我想
他們應該已經做到了...

雖然行程有點趕
但覺得
德國卻是我到過最好的一個國家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德北走走
等我吧
Berlin Bremen and Hamburger

忘了說 也很重要的
德國啤酒真他媽的好喝到想罵髒話
香腸和豬腳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哈哈!!
只能說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的感覺
真爽!!

至於蘇格蘭愛丁堡
其實跟英格蘭也差不了多少
Cashmere的羊毛衣很便宜
Whisky很好喝
Tourists有一堆(特別是阿六仔和阿本仔)
其他的
就soso囉

不過玩完啦
就該收心啦~~
剩下的兩個多月
就專心寫論文吧!!
只是
Supervisor說不幹就不幹
害我換到一個怪咖
馬的!!
保佑我老師不會太怪











上一篇:The Manhattan Bridge

下一篇:A year passed

Frank 2006-06-25 17:06:12

德國真的不錯
那一個禮拜在德國到處跑來跑去
感受到不同的人文特色與自然風情
德國啤酒跟豬腳真的讚到沒話說
每天都在喝 (開始懷念她們的啤酒)

阿 你supervisor換人喔
下禮拜喝酒再聊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