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1:02:20無風雨無晴

電影觀後感---Cheaper by the Dozen

強迫自己寫觀後感
不管是電影 書籍 舞台劇
或是這部俗濫的美國片

中文譯名:十二生笑

之所以說它俗濫是因為
這種類型的搞笑親情片實在充斥著市場
因為工作無法好好照顧小孩
因為老婆出差搞得家裡天翻地覆
小孩不滿的聲音 大人的爭吵
兒子離家出走
男主角:天啊 我到底因此失去了什麼
放下工作 回到家裡
一切甜蜜溫馨
唯一不同點是這個家裡有12個小孩之多
所以算是結合了褓姆系列的題材

這類電影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醒世人
不要為了利益的爭奪
反而失去了最重要的親情

我不適合這類電影
因為我不可能去拚死投入我的工作
我喜愛個人悠閒時間
我樂於放鬆自己
所以這電影所提出的問題 我沒有
我應該被說是落後世人的腳步
還是已經走到眾人的前端
誰有正確答案
反正我動腦不動手
活了22個年頭
持續中 不打算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