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22:29:50阿灰

我不care

有人說過:你的文章很能給人正能量

有人說過:你真的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有人說過:每次跟你聊完天都能看見前方的道路

現在有人說:你講話能不能不要那麼直接

現在有人說:怎麼每次都聽不到肯定的答案

現在有人說:你真的很容易一秒惹怒

我不覺得說話技巧改變了

我不覺得說話初衷改變了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那就是我說話不會隨著年紀成長

太理性的話語與太直接的對話不修飾是因為人與事的平方加成

那變化量導致需要過濾數以萬計的訊息

所以快速、正確、急迫性導致直接的衝擊

一次又一次 身邊的人落隊了

一次又一次 身邊的人離去了

過去我們面對的範圍就僅止於這個圈圈

這些環境之間

在這區域裡面你還是最大的

那些步驟都跟著你的腳步走

後來,自己融入到更大的圈圈

你必須適應這個速度這個訊息量

你不再可以涵蓋全面的時候只能更加準確的執行

又或者,以前的我鄉愿多了些,雖然我還是很精明

但就是單純

現在也是看透了太多的花招又或者自己會太多花招

才覺得那個單純的可貴

兩相矛盾下 

也許我可以更實際貼近自己的範圍跟自己想要的

而不是去做那些大眾想要的

所以.....這個過渡的路上走著走著也就變成這樣了

做我想做的事

說我想要說的話

如果聽得懂、能了解,我不重要而是收穫的人重要

聽不懂的、不能了解的我也不會覺得可惜與重要

不管你下的註解或是解讀是什麼

說是我在說 解讀是你在解讀

我不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