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01:58:35

蘆葦叢的回音

原來直到今日,我還是找不到蘆葦叢

應驗了舊文章的預言

好吧

我是國王

也許我該當自己的蘆葦叢

 

 

好友的話提醒了我

六年前我從來沒想過我是否有魅力這件事

跟誰在一起,好像無關魅力

但是當然,如果我是個潛獵者的話

我的獵物是驚人的

可惜我的對象才是潛獵者!

 

 

六年後,我開始思考自身的魅力何在

我體內的某種銳氣似乎已經消失了

我要把它找回來

 

當現實和夢境發生同樣的事情時

我知道這兩者的界線已經逐漸模糊了

我越來越像個做夢者

在夢中看見真相

 

重疊的時候,我知道我在那台車上

和我的內在小孩,司機,三人一體地前進著

只可惜我還是沒能在夢中認出來

我們前進了不同的目的地

小孩進了百貨公司

我選擇前往高中

身在車牌888的豐盛之車上卻一無所知

 

 

今天,冥冥中我去了百貨公司

找到一些東西,省思一些事情

我想我終究是沒能離開那台計程車

難怪-

 

難怪今天於車上吟唱荷歐波諾波諾之歌時,會想哭

 

 

我輕聲跟大地之母說,

所有我跟你要求的,都是因為我不夠信任你.

如果我夠信任,這一切會自動發生,用不著我開口要求.

 

謝謝。

 

 

 

 

 

 

 

 

 

 

 

 

 

 

 

 

 

上一篇:青春

下一篇: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