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0:56:17英國小王子

呼應

一連串好幾天的雨總算在今天停歇了,一點點的溫馴的陽光在這時候亂竄地到世界各各每一個角落。

不溫不熱的陽光確實在對的時間讓我感到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我微微地對向天空的陽光播撒著笑容。就是要讓你知道我在對康你笑著,讓陽光替我傳達我對你的想念。

在天空的那一頭我似乎聽見你對著說話,你的話語陣陣隨著微風向我耳朵旁掠過。我聽見風兒帶來的風訊是這樣說著;『和馴的陽光打在我的身上,而讓我感覺到的是微笑的你,也是你微笑的目光。

晴朗的天空但卻看不見雲霄散去,是因為你的害羞。因為你害羞的語言,似乎在透露出和我一樣的想法跟答案』。這一切乍如美夢卻也真實的出現在我面前,我不敢奢求什麼也不想浪費這瞬間出現的美麗。

就由《康之語(雨)》來述說一切我對你的想念對你的愛意,在我耳邊聽見的彷彿像是一篇情詩般的語釋直直導入我的心裡使我感到欣喜動容。暖暖地陽光直直的撲向我的臉龐,我以我慣用的微笑來向你回應。

就由和馴的陽光替我傳達吧。《康之語(雨)》已稍稍停歇了好一會兒,溫暖的陽光彷彿就像你體貼溫柔般地跟隨著在我的身邊.我對你的想念在《康之語(雨)》季裡更倍加的思念。

但我也卻更貪圖你陽光般的溫柔體貼跟隨著在我的身邊,時空時間正如往常的交錯著世間萬物也不斷的運行著,你和我也在時間空間裡的空隙中傳達彼此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