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6 20:12:04雁竹

美好的愛情

什麼是美好的愛情
沒有一定的定義或答案吧
就像戀愛一樣,享受的是過程
享受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
有哭 有笑
也許,愈單純的原因
愈能擁有最美好的愛情吧
因為,是為了愛情而談戀愛
沒有任何利益輸送
沒有其他雜質的慾望
就像我們的愛情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頂多算得上的理由
只是因為感覺對了
感覺對了 所以就愛了
不為什麼
在別人佩服我們的遠距離愛情可以維持這麼久
其實,這都是你的功勞
沒有你的遠見
沒有你緊緊抓住那美好的夢想
也許,幸福的彩虹就在那瞬間消失
感謝你的付出與堅持
也原諒我的任性
也答應你 我會改進
只是不忍心你繼續當二頭燒的蠟燭
不忍心卻化作一句句尖銳的刀刃
傷害了你,也傷害了自己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不知還能做(說)什麼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只是不懂表達
也因為距離,很簡單的要求也變得奢侈
只願我們永遠有愛 永遠相隨
也許目前無法達成 但像你說的
大目標要緊緊抓住不放 其餘都好說
那~不管我說了什麼 不要理會我的無理取鬧
只要跟大目標相沖 請自動消音
因為那也是我的心在淌血 口是心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