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1 11:29:54雁竹

【回應】

因為愛妳 願意承擔妳的所有
沒有沉重沒有負擔
有的也只是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但卻是妳我的點點滴滴
值得珍惜也值得回味

喜愛妳的稚氣 但稚氣是專屬於我的
不期望與他人分享 看似自私
但自私只為保護妳不讓人欺侮

人都很好 只因沒有利害關係
多個友人比多個敵人要好些
反之 即使是友人 也一樣得殲滅
我們不豎立敵人 但卻得堤防敵人
因為這就是生活 不期望妳當雙面人
但生活偶爾得帶假面具 只因妳得學會保護自己

喜歡妳的炫耀 也期望能將我公諸於世
讓全世界都知道 妳是專屬於我的
讓大家都知道 我愛妳
................................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