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02:45:50甜丁

我覺得

有時候我很慶幸我現在在這裡工作,它讓我了解好多普通人無法理解的事,或是普通人根本就不會討論到的事
,國與國,人與人,社會與社會,愛與愛
它讓我知道語言的重要性,並不是工作才讓我覺得重要,而是人與人的溝通
在這個地方大家都只是過客,短暫的居留,長期的居留大部分人都會離開
甚至有時候會與到工作的機會,甚至希望妳來,鼓勵妳,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可以嗎 ?
甚至有時候會遇到相愛的人,就如我所說的大部分的人都會面臨到離開這件事
與其辛苦維護兩人的攜伴,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情感的付出

塩澤,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你當時所說的話,我們以後不會再見了,兩個人的距離遠了就淡了,淡了就沒了,對於感情也許外表每個人都會覺得其實我是個大玩家,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阿!
你的心意沒錯的吧?現實總是在阻饒,國與國,距離,好遠哦,我們
你的工作是老師,你說你最愛小孩子了,而我是第二
這讓我想到我第一個男朋友說,我的朋友第一,而我第二,我覺得我又被莫名其妙的二度傷害
我只是單純的想被呵護、被愛、不再讓自己辛苦罷了,也許這是最難的事
你在台灣必須待兩年,當我認識到你卻是在你回日本的前四個月,我們相遇的太晚了
你說我們再一起吧,最後又說不要了吧,你發現到時間是個問題,你說你看到未來?家人
和你再一起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開心哦,小地方都讓我覺得好貼心,而我很笨拙
我好討厭被你丟棄的感覺,我當時真的好無助,無助到我被這世界放棄了,連我也差點放棄自己了


杉山,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果,現在的我只是缺一個人的陪伴,孤單作祟罷了。
我真的好傻好傻好傻好傻,還年輕多痛一點,老了看開了就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告訴自己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 ^^




我最討厭談感情了,談感情會讓我失去理智,我不懂我在幹嘛,到最後我也只是大哭一場,然後清醒了
對自己說要走得長久,但其實我只是三分鐘熱度,也或許我看清人的速度只需要三分鐘,有時候假裝自己看不清其實我懂,都懂,只是無法相信這個人會是這樣。


我只是無法適時的表達自己,就會莫名的偽裝起自己,我有一層堅硬不催的防護罩,
有時候我卻覺得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