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09:47:10喬伊

首爾怪談 Urban Myths 2022

首爾怪談 Urban Myths  2022

導演: 洪元基

編劇

主演: 金度允 / 奉宰鉉/ 徐智秀 / 金炫廷 / 孫賢祐 / 崔義園 / 吳龍 / 李旼赫 / 李垂珉 / 李烈音 / 李英珍 / 李浩沅 / 鄭元昌 / 周鹤年

首爾怪談由10个怪談小故事所組成,第一個故事隧道講述一名男子殺完人後開車經過隧道遇上阿飄,讓人想起辛亥隧道之類的都市傳說,最後當然是善有善報,第二個故事紅衣女人也是同樣宗旨,以前被霸凌的女孩死亡,霸凌女孩經常看見紅衣女人沒想到就是那個自殺同學來報復,最後女鬼現身頗突兀甚至有點爆笑。

第三段寄生蟲講述一名牙醫檢查出病患牙齒內居然有寄生蟲,對看牙醫的人會更害怕,只是導向活屍很無趣。第四個遊魂描述好姊妹自殺女孩想要玩一個人的捉迷藏想看姊妹現身,沒甚麼太大意外,頂多像是裂口女現身。

第五個隔間噪音描述一名男子經常聽到隔壁深夜老是有敲打聲,遇上隔壁女人又好像很正常,某晚男人偷偷打開房門發現裡面有其他東西,同樣也是沒甚麼驚喜。衣櫥則是描述女孩上網購買二手衣櫥,晚上經常出現靈異事件,此片段嚇人效果不錯,幾段中比較好的。

婚姻則是描述男主角面試工作卻告訴對方生辰八字還用紅字寫名字,跟亞洲有類似的迷信傳說,晚上經常做惡夢,在此警告不要隨便告訴任何人個人資訊,算是不錯。變臉遊戲則是自以為是的櫃姐對所有女人都看不起,某日卻出現靈異事件想要毀櫃姐容貌,很像是硬塞的段落。

人體模型則是男主角在假人模特兒製作工廠上班,深夜觸犯一些規定遇上假人攻擊,對假人模特兒懼怕的人看完這段應該會更害怕,最後一段密室逃脫擇一群男女參加密室逃脫沒想到真的會殺人,因為題材很多人玩過沒甚麼新鮮感,因為每一段都相當短有時候很容易沒頭沒尾的感覺,當作是欣賞恐怖小短片,有幾段拍得還不錯很貼近現實生活可以看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