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16:22:04喬伊

犯罪都市2 The Roundup

以暴制暴 犯罪都市2 The Roundup

導演: 李尚龍

編劇

演員: 馬東石、 孫錫求 、 崔貴化 、 河俊 、 音文碩 、 朴智煥 、 金燦亨

犯罪都市2描述馬東石跟組長被派往越南抓人,在當地發現有個大惡人孫錫求專門找自家韓國人綁票下手,在一次綁票錢居然被人拿走,孫錫求追回韓國馬東石也跟跑到韓國抓人展開追逐戰。

第一集似乎賣的不錯拍攝第二集,這次更是跨國跑到越南,目的從原本只是引渡罪犯後來發現似乎有些問題,罪犯似乎想要躲避誰,發現當地同樣是韓國人的孫錫求專門找有錢韓國人下手綁票拿錢,一次對有錢黑道公子下手,引來對方老爸找人,錢被拿走,孫錫求才會有跑回韓國逮人這件事。

電影可以看出比第一集格局變大,出手一樣直接不囉嗦,雖然沒有看到真正的暴力血腥,前半部幾場孫錫求砍人畫面意象上頗兇殘,幾段室內互砍看起來也刀刀見骨的感覺,中段則是展開多方人馬追逐戰,孫錫求想要找黑道老闆拿錢,想要用同樣手法大賺一筆,幾場飛車追逐 金錢交涉或者當街搏鬥都拍得頗精彩。

放入樸志煥這個角色帶有也搞笑,同時替影片帶來不少變數,最高潮則是以馬東石與孫錫求的對決相當精彩,第一集捧紅反派尹啟相,第二集找孫錫求演出反派讓更多人認識他,近期上映的韓劇我的出走日記也剛好在熱播中,兩部作品形象差異頗大,可塑性頗高的男演員,馬東石一樣演出硬漢架式十足,與其他綠葉插科打諢替影片在緊張時緩和不少氣氛。

犯罪都市2描述馬東石最新任務則是要去越南引渡罪犯,沒想到卻查到有其他案子,格局變得更大,一樣維持在暴力輕微血腥上,電影相當緊湊刺激,充分展現以暴制暴的快感,馬大叔依然有魅力,飾演對手的孫錫求一部也不遜色,一部娛樂性頗佳的警匪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