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09:50:54喬伊

輪到你了劇場版 Your Turn to Kill: The Movie

誰是兇手 輪到你了劇場版 Your Turn to Kill: The Movie

導演: 佐久間紀佳

編劇

演員: 原田知世 、 田中圭 、 西野七瀨、 橫濱流星

輪到你了劇場版描述在平行時空的輪到你了原田知世 、 田中圭即將在豪華遊艇結婚,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婚禮,不久婚禮上有人死亡,他們要找出誰才是真正的凶手。

小有名氣的輪到你了日劇拍攝劇場版,以同樣的前提跟人設全新的故事把場景換成了遊艇,加入一兩個新人物,同樣以大量的故弄玄虛為主,把許多配角弄得奇奇怪怪,好像每個人都有嫌疑,連主角田中圭這次看起來像有問題。

跟日劇版相比當然沒有那麼多時間描寫來龍去脈,有一部分的確是要先看日劇才能比較進入狀況,故事縮小為跟幾個人有關係,死的人不算太多,整體來說就是把日劇濃縮到兩個小時內演完,明顯這部劇場版版是為了粉絲而做的作品。

輪到你了劇場版描述 原田知世 、 田中圭即將結婚在遊艇舉辦婚禮遇上有人遭到殺害,採用日劇同樣的模式讓你猜猜兇手是誰,熟悉的配樂與人物,本身是這套日劇粉絲會喜愛這套推理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