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10:15:30喬伊

單車上的夏天 Along for the Ride 2022

單車上的夏天 Along for the Ride 2022


Director Sofia Alvarez

Writers Sarah Dessen Sofia Alvarez

Stars Emma Pasarow Andie MacDowell Dermot Mulroney

單車上的夏天描述艾瑪的雙親離婚跟母親住在一起,計畫暑假跟父親還有繼母住一段時間,在小鎮上意外認識騎單車的男孩貝爾蒙特,因為這個男孩改變艾瑪的生活。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以一個雙親離異社交圈小的少女前往父親所住的小鎮度假,在打工的地方跟其他女孩原本有些不合,意外在深夜遇見騎單車的男孩貝爾蒙特,女孩從對小鎮有些輕視到因為認識男孩開始真正花心思認識下才逐漸改變。

小說本身有些難改編,並非一個半小時就能講完,與雙親的關係、同儕的社交、純純的愛、男主角過去的秘密等等處理方式頗理所當然,有一部分有可能男女主角少了些火花,這類電影很看重男女主角,男女主角欠缺就毀了一半,找了名演員飾演雙親也沒多大助益。

單車上的夏天描述女孩暑假來到父親家度假遇見騎單車的男孩改變女孩的生活,夏天、青少年、煙火的感覺營造尚可,電影太像是電視劇,故事稍嫌平淡,小說還是好看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