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10:28:29喬伊

泡泡2022 バブル 2022

泡泡2022 バブル 2022

導演: 荒木哲郎

編劇: 虛淵玄

主演: 志尊淳 / 宫野真守 / 梶裕貴/ 畠中祐

泡泡2022描述未來的日本某日大量的泡泡降落東京導致東京一片汪洋,東京從此成了一片廢墟,成了許多青少年玩樂的地方,熱愛跑酷的響在東京意外遇見神秘的女孩幫助他,這個女孩來自哪裡,響過去又有甚麼秘密呢

劇情本身放了一個很大的背景,被泡泡壟罩沉入的東京,成了許多無家可歸孩子聚集地,這些青少年大部分都在這裡玩跑酷,男孩因為差點失足遇見神祕女孩的幫助,這個女孩一開始老是不發一語,卻有超強跑酷能力。

過程中以男孩女孩的身世、東京沉默的原因為懸念,可惜大部分時間劇情有點空洞,大多以歌曲還有唯美的畫面為主,欠缺真正的反派拉出張力,最高潮雖然有出現一下下但為時已晚,更像是一個人魚公主故事的再版。

泡泡2022描述未來東京陷入海當中,住在東京的男孩意外遇見神祕女孩展開一段奇遇,畫面本身相當唯美,有其他電影的影子,丟了不少東西但故事說得很不好,最後成了一般的純愛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