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15:00:50喬伊

戀你在他方 我隨身攜帶你 I Carry You with Me


戀你在他方/我隨身攜帶你 I Carry You with Me

Director Heidi Ewing

Writers Heidi Ewing Alan Page

Stars Armando Espitia Christian Vazquez Michelle Rodríguez

戀你在他方/我隨身攜帶你描述離異與前妻育有一子的伊凡在跟好友去酒吧意外認識杰多很快就戀愛,因為這樣禁忌的戀情讓他失去探望兒子的機會,為了尋求更好發展,他跟好友決定偷渡到美國,這對戀情究竟會如何呢?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過程中常常透過現今回憶起過往,男主角在餐廳打雜,本身有許多問題像是撫養兒子、家庭經濟、同志身分等等,電影想要呈現的東西很多,愛情在這部電影只是一部分。

男主角為了完成夢想當廚師以及賺更多錢,在好友半開玩笑不如偷渡美國沒想到真的那麼做,過程中有一段偷渡的艱辛,之後來到美國也因為機運平步青雲,男友之後也成功偷渡,呈現出外來移民問題,後半部大部分用真實紀錄片形式呈現,至少彌補前半部不少問題,讓電影變得更真實。

戀你在他方 我隨身攜帶你描述男主角為了夢想離鄉背井,藉由男主角生存的所在呈現出傳統社會對於性向的壓抑,一部分來說並非是傳統芭樂劇情電影,至少採用其他元素讓電影沒有那麼老套,讓電影不只是愛情,還有社會民族等其他議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