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08:51:33喬伊

無法抗拒的他 Nevertheless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劇情介紹&分集劇情(1-10 全集/更9 集) @ 遺忘的足跡:: 痞客邦::

無法抗拒的他 Nevertheless

導演: 金佳藍

編劇: 鄭元

主演: 宋江 / 韓韶禧 / 蔡鍾協 / 李烈音 

無法抗拒的他描述剛跟男友分手的韓韶禧遇上帥氣的學氣宋江,被他搞得意亂情迷,卻似乎沒有想交往的意思,韓韶禧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結束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

根據網路漫畫改編,韓韶禧的角色就是常見渴望愛情的女孩,卻遇上處處留情但從沒有真正定下來的宋江,大部分的時間裡都是看著女主角在反反覆覆中掙扎,是要當朋友還是保持曖昧不明的關係,中間也遇上其他學弟卻是讓宋江加分的機會。

到了中段才出現更貼心的蔡鍾協這個角色,女主角在兩個男孩做掙扎選擇,但為了皆大歡喜結局,其實想也知道女主角最後會選擇誰,為了拯救收視率,原版漫畫女主角最後是和青梅竹馬在一起,男主角則依然故我,跟韓劇完全不同結局,近期量產的宋江飾演迷人的小渣男算是不差,這樣的人設偶像劇算是少見,男配角蔡鍾協搶去不少風采,另外其他對女女戀或著發生關係卻要保持好友的組合則是當當綠葉。

無法抗拒的他描述韓韶禧遇上不想談戀愛只想曖昧的宋江,是否能拒絕的了他呢?整部韓劇保持著曖昧不明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有時候因為男女主角一個猶豫一個喜歡多重選擇讓人討厭,偏偏這是此劇的重要元素,配樂使用的很適當,符合那種有點曖昧的感覺,跟青春偶像劇相比就顯得不爽快拖拖拉拉就是了。

imag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