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0:51:21喬伊

爸爸進行式/為父進行式 Fatherhood 2021

MV5BMzU5YWYzZGMtNTE2My00NDE0LTgxNWYtZDYzYjI2YzM3OWJlXkEyXkFqcGdeQXVyMTkxNjUyNQ@@._V1_.jpg

爸爸進行式/為父進行式 Fatherhood 2021

Director: Paul Weitz

Writers: Dana Stevens , Paul Weitz

Stars: Kevin Hart, Alfre Woodard, Lil Rel Howery 


爸爸進行式/為父進進式描述凱文哈特的妻子在生完小孩不久就過世,他堅持要自己照顧女兒,小孩從小時候整天只會哭鬧,長大後開始懂事要如何教小孩、找第二春等等,對凱文哈特都是難題。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本身沒有什麼主線,主要是以凱文哈特照料女兒的生活,女兒小時候還不會說話每天哭鬧,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部分頗真實,偏偏最困難的地方跳過不少,小孩忽然長大很突兀,男主角開始要面臨教育問題。

男主角給孩子開放式教育,但沒有想過因為沒有女性模仿對象的問題,或者是男主角本身也想找第二春怕小孩無法接受等等,整部電影大部分都太理想化,照顧小孩比應該電影更困難許多,像是很少有公司讓你帶小孩上班。

爸爸進行式/為父進行式描述妻子過世的凱文哈特決定自己照顧小孩的故事,大部分都是凱文哈撐起電影,雖然可能有點到一切問題,但整體而言有些不切實際,也不是搞笑電影,一部其實有些尷尬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