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15:42:01喬伊

小說之神 Our Story

小說之神 Our Story

導演: 久保茂昭

編劇: 鎌田哲生 / 相澤沙呼

主演: 佐藤大樹 / 橋本環奈 / 佐藤流司 / 坂口涼太郎 / 片岡愛之助

小說之神描述佐藤大樹的小說無論銷售或評價都不佳,出版社建議他與同學橋本環奈聯手合作寫書,橋本則是一名暢銷作家,認識後才發現各自有各自的問題,他們是否能順利合作呢?

藉由兩個原本不合的男女主角必須合作,佐藤大樹父親是不紅的小說家,佐藤因此背負著遺願希望能超越父親,過程中則是以橋本告訴男主角如何寫作,章節方式推演劇情,像是崇拜他們倆的學妹、不停鼓勵佐藤大樹的流司。

看似開朗的橋本其實內心也有個秘密,原來因為網友的謾罵與成名的壓力影像到橋本的身心,故事本身相當簡單,以兩人合作解開各自的心結,從黑白變成彩色的影像頗別緻,整部電影像是一部音樂錄影帶清新暢快。

小說之神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描述完全不紅的佐藤大樹與超人氣女作家橋本環奈合作寫作,電影以兩人的魅力取勝,沒有刻意落入愛情電影的樣子,跟同類型說故事簡單許多,一部清新勵志的作品。

今天想寫些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