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6:31:25喬伊

我的媽媽開Gay Bar/舞台老媽 Stage Mother

無限的母愛 我的媽媽開Gay Bar/舞台老媽 Stage Mother 2020


Director: Thom Fitzgerald

Writer: Brad Hennig

Stars: Jacki Weaver, Lucy Liu, Adrian Grenier 

我的媽媽開Gay Bar/舞台老媽描述在唱詩班裡面的母親某日得知住在舊金山的兒子過世,才得知兒子經營同志酒吧,有個交往多年的伴侶,她決定要挽救這家經營不善的酒吧。

電影偏向是劇情,並非是搞笑喜劇,即使透過一個出身傳統宗教唱詩班的母親從不知道兒子的私生活,不過母親設定一開始就非常開明,為了過世的兒子要留下來重新經營酒吧,這個母親就像是一個暖暖包,逐一感染每一個人。

像是單親母親劉玉玲老是亂交男友、會吸毒的酒吧舞團隊員,甚至改變了以為是認為母親奪走兒子一切的伴侶,但卻也因為太過溫暖欠缺戲劇效果與衝突,就很直接地看完沒有驚喜,飾演母親的潔基威佛與伴侶的安卓雅格尼爾在本片表現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我的媽媽開Gay Bar/舞台老媽描述母親試圖振作兒子留下的酒吧生意,簡單四平八穩的故事,沒有太多意外,蘊含著一切小溫暖,是一部正向的小品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