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00:56Pinch-mon_ܤ

[補]1117





 
 耶嘿
 我起了大早
 穿的很夏天買了早餐[外面冷斃]
 
 吃完趕快飆去板捷前往國父站
 由於有賤人不借我摩托車鑰匙
 HA
 
 還好遇到玉米一起結伴
 心情就好多了:)
 超怕來不及的
 因為公車超慢
 我喜歡從公車裡面享受陽光-/-

 


 

 捷運裡面好冷
 噢咘
 看到好多正妹-/-
 站的好累終於到了國父站
 SHOW BIZ我來了
 四人組已經到了
 
 HA
 今天排的舞還是有點難
 哀我又有瓶頸了
 好死不死感冒又肚子痛狀況差的很
 所以跳的跟死鴨子一樣
  
 流汗吧會好的快 哈
 咦 
 是"牛奶"!!!!

 本人還是挺可愛的欸
 吶虎牙-/-
 HA
 他還跟我們說掰掰好忙一直講手機噢




 後來和玉米回家
 路上的分享我很開心
 嘻:)






 回到家依然是耍白痴
 然後全家一起去吃火鍋
 很好啊三個人噹我

 
 


 





 
 整體而言
 很複雜的一天

 in my head.











 唉-







                    我
                    是
                    白
                    痴
                     :)?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無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