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0:11:15〃 Baby ★

↖☆ 來不及 ★↘

逝去的  愛   是    收不回來的

就像是    凋謝了的花瓣一樣    美麗的  卻是   令人心疼的

經過了這一次的事情 算是上天給我們的另一項考驗

你做的很好 你沒有丟下我 我很感動

感動  仍然是  短暫  的

 

 

在清楚的知道我的狀況後  你做的很差

看到了最現實的一面   冷淡

   責任感  我喜歡  太重   反而令我倒胃口

就算我真的痛 我也說不出來 說不出口的真心話

就讓他停格在心理 結束這一場關西

他說    只是心痛而已      我想    我可以

而也許我本來就不該奪走你的快樂

你也已經變了樣 跟我的初衷完全不一樣

抱歉 給你的傷害太大 我來不及挽救'

你會學著保護自己也是對的選擇

你那些天真的美夢 就留給你最心愛的人吧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現實跟你幻想中的愛情的差異

也或許我不是你的未來 所以我無法去體會你要的愛

我知道你這麼做的用意  我會有我的幸福  

 

 

 

 

 

 

 

 

原來在愛情裡不是真心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