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1:26:34〃 Baby ★

↖☆ 影子情人 ★↘


謊言換來了什麼?

那一些不真實的虛幻感

可是就算是這樣,也好

 

 

在我的不確定感

害怕受傷的心態

導致成這樣的局面

 

而當這幾個月來你我間的相處

只是更證明了你我間的不同

 

 

為什麼當你說著愛我

卻感覺那麼遙遠

遙不可及的讓人心痛?

 

 

 

我想我們都一樣...

 

 

 

 

就如同我曾說的:

"我們確確實實是真心對待彼此的

卻相同的都在等待彼此誰先付出

付出的多寡,再決定相愛的重量(?)"

 

 

 

可悲的是這樣並不能讓妳我間有好轉

無法。

 

 

 

 

我們形影不離

卻也像影子一樣

做著相同的事

 

 

親愛的

你的改變也許不會變

你的未來也許不會有我

那些以後,都像是空談

因為沒有現在

就沒有以後

 

我想人都不該有藉口

來允許自己犯錯

 

合理化的結果

只會導致你自己不會愛人而已。

 

人該是群居動物的

但它是獨立的個體

就像是幸福 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