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4:11:18搞怪王子

土耳其遊記~逃離卡須!!!!!

7/11(二)

  今天一早,我們上樓去吃早餐時,同伴已經有人先上去吃了

~結果她竟然在這家民宿遇到她大學的同學~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是在街上遇到就算了~(那已經很難了~!!!!)

(別忘了我們可是在遙遠的土耳其的一個偏遠的小鎮上~)

竟然還住同一家民宿~那就真的實在是有奇妙呢~!!!

 

然後~我們聽到更勁爆的事是~

她同學並沒有事先訂房,

而是在車站被掮客遊說進來的~

一人一晚只要30里拉,(合台幣600元~)

聽的我們每個人當場火冒三丈~!!!!

 

我們可是事先有訂房~而且還連住兩晚呢~

她同學只住一晚~還沒事先訂房~竟然比我們便宜~

我們決定等退房時,去跟老闆理論~。

 


  結果老闆不在,剛好同伴她同學要退房,

我們見機不可失,便去跟老闆娘說~

為何她同學的房價比我們便宜?

結果老闆娘一聽到我們這樣說~當場發飆,

拉住她同學說她怎麼可以亂說?

因為她同學住的是比較差的~她給我們是比較好的,

我們怎能這樣比?而且還不知足~~~~

 

當場空氣有些凝結~她同學更是尷尬無比~

因為她急著要退房去參加一日遊~因此便急忙下樓去,

我們說算了~結果老闆娘硬是不放過我們,

一直碎碎念~

 

旁邊剛好有一對昨天也跟我們參加一日遊的外國夫妻

聽到我們在討論房價的事情,

剛好他們也要退房~

便去問老闆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聽到老闆娘小聲的在跟他們抱怨說~

我們這群人亂傳話~說什麼房價亂開~

其實是我們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房間是有差別的,

他們已經給我們好的房間了,我們還不知足,

聽到這裡~我們都很火大,

但心想說算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要吵架用英文我們是吵不過他們的~

便把這口氣忍下了~

跟好這時又有兩組人馬要來訂房,

也聽到他們的對話,然後老闆娘又跟他們解釋一次,

也順便再對我們指指點點一次~

當下我們只差沒有把手上的刀叉往她仍去~!!!!!

但想說等會還要麻煩老闆載我們去車站,

而且心想反正我們也不會再來這裡了~

而且別人也不認識我們~管他們怎麼想呢~

於是就繼續吃我們的早餐。

 


 吃完早餐,

我們還是很有風度的將碗盤收到廚房吧檯讓老闆娘整理,

結果老闆娘一整個失心瘋的還是一直碎碎念~

說我們怎可以這樣亂講話?讓她很難做人~

客人都在質疑她們房價是否亂開?

我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我們曾幾何時有機會去跟別人說她亂開房價啊?

要不是她在那邊大發雷霆、大聲叼嚷,誰會聽見啊?

搞到最後竟還怪罪在我們頭上?

 

我根本不想理她~一直跟她說我知道了~沒關係,

我朋友跟我老婆則很不爽的回她說你給我們的房間也沒多好,

浴室小到連洗澡都無法轉身~!!!

(房間就長這樣~小到在裡面都無法錯身

而且是算人頭~還不是算一間

所以一間睡三個人就是要40*3=120土幣(合台幣要2400)

唯一的優點是還算乾淨~)

 

 

老闆娘不服氣的說可以帶我們去看這兩種房間的差別~

(我們的及我同伴她同學的~)

結果她們都去看了~我並不想去看(因為覺得沒意義~),

看完之後,我朋友跟我老婆也更氣了~

因為她們覺得根本沒有差別啊!!!!!

甚至她們的浴室都比我們的大~!!!!!

但老闆娘在氣頭上,根本就像發瘋的公牛~

跟她是有理說不清啊~

我跟我朋友說算了~叫她們先下去整理行李,

 

我去辦退房時

老闆娘還是一直抱怨給我聽,

說我的朋友不可以這樣不講道理,

明明房間就不同,我們怎可以這樣亂講話~讓她難做人?

我說~我了解情況,然後請她幫我們結帳,

老闆娘還是氣的手一直抖,邊按計算機邊碎碎念,

我都已經幫她算好錢了~

(一人一晚40里拉,六人兩晚就是480里拉)(合台幣9600元)

我直接拿500里拉要給她找,

結果她氣到ㄧ直算錯,

我看她一直是用30里拉去乘以六人再乘以兩晚~結果是360里拉,

我在想她可能以為我很笨吧~怎會自己算成480里拉呢?

所以她又再次驗算很多次~

我趁著她在重算時,偷偷抽回一百里拉

結果她還是說~360里拉,

等她算完~我給她四百里拉之後,

然後她要找我40里拉,

我真覺得她這輩子應該沒有這麼生氣過吧~

因為她氣到整疊鈔票從口袋掉出來~也不想撿~

還一直在跟我抱怨~!!!

我當下就一直裝傻~然後說我了解她的意思~!!!

 


  接著,我轉身急忙的衝下樓去,

叫所有人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行李,

然後快速離開民宿~到門口等老闆載我們到車站去~

 

為何要這麼緊急呢~因為老闆娘算錯錢了,

她少算我們120里拉~!!!!(折合台幣約 2400元),

我本來是一個誠實的人,

通常這種情況我會誠實的跟老闆娘說她算錯了,

但一早我們實在受夠她的鳥氣~

而且她還不斷的跟其他客人抱怨說我們這群台灣人是如何的不講理~

我怎能忍下這口氣呢~

這下可以讓她少賺我們2400元台幣~

當然要裝傻讓她吃虧啊~

當下大家也都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行李,在門口集合,

眼看老闆的車子也開來了~就在這時刻,

老闆娘竟從四樓衝了下來,

而我們已經開始在上行李了~

 

當時我們全部人的心裡想的應該都一樣~完了~

被老闆娘發現了….她要下來討錢了~~~~~~~

 

結果,她不是下來討錢

而是下來跟老闆繼續抱怨我們,

說我們讓她在其他客人面前多丟臉~

說我們不懂感激~說已經給我們的房間升級~

一樣付30里拉~我們住的比較好~還要亂跟別的客人說她亂開價~~~

老闆聽了只是笑了一下~繼續搬我們的行李上車,

我一聽~發現老闆娘不是下來要錢的,

當場放心不少,

於是假意的再繼續安慰她說是一場誤會啦~請她別生氣,

然後再跟老闆說請他快開車,

因為我們要趕去巴士站坐車~

 


  於是,我們就這樣趕到了巴士站去~

那時都還沒十一點呢~而我們是要坐12點的巴士!!!!~

 

後來我們仔細回想~

從老闆娘一開始抱怨~到最後跟她老公訴苦的話聽來~

我們終於懂老闆娘為何要如此生氣了~!!!!

因為真正被蒙在鼓裡的是她吧~

 

從ㄧ開始跟我們接洽到殺價不成的都是老闆,

所以老闆娘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老闆給我們的價錢是一人40里拉~!!!!!!

所以真正亂開價的是她老公~!!!!!!!!

老闆娘自始自終都以為我們拿到的房價是一人一晚30里拉~

所以聽到我們在抱怨~她才如此生氣~

當她下樓來跟她老公抱怨我們如何不知足不懂事亂說話時,

她老公會如此安靜的原因就是~他才是罪魁禍首啊

 

~總之,這段過程雖然我們跟老闆娘都是被老闆騙的人,

但最後我們也如願的拿到我們最初想要的房價~

也算塞翁失馬啦~~~~


  當我們在車站覺得無聊到快發慌時~

十一點半有部車子要開了~

司機竟然叫我們上車~

我們明明是要搭十二點的車子啊~

他說沒關係~因為這班車人不多~反正目的都一樣~可以先上~

(重點是車票有畫位喔,可是上車之後,座位竟然沒有編號~所以先搶先贏~有空位我們自然就可以先上車坐~)

我們心想反正沒事就先上車吧~

 

(土耳其很多巴士站車子進出都有管制需要付費~)

當我們的車子要離開巴士站大門,司機正在付費時,

對面一輛九人座小巴士同時正要開進站,

小巴的駕駛座窗戶緩緩的搖下窗來,

駕駛伸出手要按鈕取票時~我們的司機正好已經付完錢~

車子開始緩緩起速,就在兩車交會間那一霎那,

我們全部的人都瞄到了對面車道那部小巴的駕駛~

正伸出手在取票的人~竟然是那間民宿的老闆娘~~~

我們一行人當下的反應竟都一樣~

直接滑下座位去~壓低身體~並倒抽了一口氣~!!!!!!!!!!!!!!!!!!!

 

天啊~~~~~ 我們不知道她來車站的原因~

只知道~我們安全的離開了卡須~並順利帶走了2400台幣~

 

  

 

卡須kas這個美麗的小鎮

我們迄今仍對她念念不忘

只是不知道的是~最後竟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離開她

 

PS.這家民宿叫做 Ates Pension

 

 

david HUNG 2015-03-24 15:11:20

我覺得也許妳們定貴了, 但房價本來這是兩方謀合同意即可, 下次住這家民宿的台灣了就慘了, 老板娘一定會想台灣來的~不老實, 所以後面去的台灣遊客會有理說不清吧!
而且少給錢就跑了就是詐騙, 這跟前的糾紛跟本沒關係
我想跟老板連絡把錢還她比較妥當吧

版主回應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清楚內容~哈
其實房價原本應該就是如同老闆娘算的部分才對
是老闆私下自己抬高價錢(老闆娘不知道這件事~所以就用"原本"的房價來算錢
所以"照正常狀況"~我們也是付了全部該付的錢
並沒有少付錢啦~
重點是~我們的態度從頭都沒有很差~
是老闆娘不明究裡到處抱怨
傷害我們的名聲~我們才站出去跟她吵的


我個人是強烈的建議台灣人不要再去住那一間民宿了~
不是我們丟台灣人的臉
是他們不值得我們花錢去住~!!!
2015-03-25 16:03:06
青魚 2013-03-03 13:01:29

哈哈哈!!
老闆的私房錢被發現了
不過王子老師啊~~
千萬別被學生發現你們做了這樣的事^^""

版主回應
這樣的事不丟臉啦~又不是沒付錢
我們是為了維護台灣人的尊嚴
才不想讓她們多賺的~哈
2013-03-08 22:11:54
奕玫 2013-02-28 14:51:22

哈哈哈
還壓低身子勒

如果真的東窗事發
就跟他來個雞同鴨講
^++^

還真刺激~~

版主回應
是啊
不想被發現被要回錢.......因為態度不好不值得給這麼多......哈
2013-03-01 11: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