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9:09:56O"K

心情.....

我的心破洞越來越多,舊的來不及癒合,新的卻偏偏無情的一直割˙好痛˙
再傷下去˙我將會沒有一顆完整心˙沒有人能救贖我˙
沉淪黑暗的深淵中˙永遠遭到詛咒˙我不想做一個沒有心的人˙
只是˙再這樣下去˙我還是難逃孤獨的命運˙
像頭沒有目的的野獸˙不斷撕裂別人的心˙
進而嚐到熱呼呼的鮮血˙才錯覺自己還活著的証明˙
我是個感情懦弱的失敗者˙一直需要別人給我用愛灌溉˙
才能給我一點活下去的信心˙我的外表掩飾了我的情感˙
只有接觸到我靈魂的人才會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有不想輸給別人的意志˙
我想當個帥氣的人˙即使不吸食愛也能單獨活下去的人˙
這世界˙沒有一個人是真的可以相信他到海枯石爛的˙
今天就算得到了他的愛....
要記住並沒有永遠就擁有這個道理..
每當我看見夜一不留神就變白日˙讓我心中湧上一種不明的哀愁感˙
或許是覺得˙人們都要起床活動了˙然而我還醒著沒睡...

一種脫節感˙讓我感到討厭罷了....





OK~~

上一篇:我想想....

下一篇:四點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