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22:31:11屁哥

走開我的煩腦 回來你的尊重

我好像廢人一個
生病了
是一個簡單的理由推走
不會顧慮到我的感受
或許是我多心多愁
幹麻這樣呢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就這樣
生活到底活到哪裡去

眼睛痛
不代表我不能做任何事
嘴巴破
不代表我有義務說出口
哪天我才能成熟
一些雜草
才能開出花朵
我的天丫
我竟然做出這種幼稚舉動
這不是我平常就討厭別人這樣
中計了陷阱了

求求上天好心可憐我
生病了
不是要求多一份的照顧
而是像平常般的尊重

其實
是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確實忍受
潑潑水
清醒未省
瘋ㄌ一世紀的心還狂

散閃
好美喔
不必為行為負責

拜託
還我
該有的尊重和權利

失去
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