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18:01:00屁哥

我的一天

今天,我很累,從12點開始,到25分是我還在睡覺,起床後看了'大唐歌飛',安祿山終於稱帝了.看完後,上網,看見少爺,聊了一會,他還是去看長平公主了,我在想,那好吧,我看看單字也好,唉,其實不是丫,我根本看不下去,就說過我嗅覺很強,第六感很準,至少在這方面,是丫!我忘了那一個小時怎麼過了,後來2點多,我心很不安,直覺很強,就用了那個我不曾信任的方式去試探,怎麼,我越聊身體越顫抖,到最後無法說出任何話,也許是晚上吧,誰知道,一樣的身高體重,一樣的男朋友,一樣的工作休假,一樣的專情,不一樣的是在南北的寂寞,是丫,我又能怎樣呢?那種寂寞?
算了,少爺似乎不覺得發生過這件事,我也不想再追究,得到的是承認,那我能怎樣,得到是謊言,我又能怎樣,反正我都不能控制,沒人對不起我,6封簡訊的來回,沒有一封是我要的誠懇,算了,就讓我安心的打麻將吧!認識一個痴心的人,一樣金牛座,類似未來的我,以前的他,嗯,怎樣,就如此猜了出來,還說要認真對待,是嗎,我一點也不想接受罷了,玩著麻將,心中打著算盤.
早上很累,到學校,以為沒帶手機,這樣才好,一到八點就把信往貴人那裡塞,從容不迫的到輔導室,2班,最後到保健室要求一張病床,我是生病了,是心病,帶有生理的疲憊,一開始還睡不著,後來,尿ㄌ尿,一樣!在保健室吵吵鬧鬧的女學聲中睡著了,做了許多夢,很累,嗯!起床已經是11點20了,阿姨給我證明單,我還要什麼證明,只要誠實,到教室面對一張48分的歷史,隨意了,中餐沒吃什麼,還好那個我曾認為很煩的好人,幫我買了超級熱奶茶,他真好,真ㄉ是'熱'奶茶,這期間,我也跟貴人說了,他們從未給過任何答案,或許我該項上次一樣,自力更生吧.
下午很無趣,到了國文,老師硬是要大家講笑話,我的心才好了些,還笑到哭了,這是今天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快樂的,吹牛還在繼續,校園的敗仗突然降臨,也沒關係,還是有機會板回,就這樣,上玩最後一節狗屁當兵,背著書包走了,今天我也發呆,好久喔,原來腦袋空空不是很笨,是休息吧!
最後我在打這篇文章,要去到垃圾了,呵呵,我的人生正要開始!!